今天我在D-club看到家人發了一篇文章

她說''會為了禹哲而改變嗎''?我的答案是''不會''

我覺得不是為了他改變 而是跟他一起成長學習

從他身上 我學習到很多 也成長不少

我可以一個人跟不認識的禹哲歌迷聊天 最後變成好朋友

我也可以在PIXNET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禹哲的那份喜悅

也可以偷偷發洩我的不愉快 這些都是我的成長

當然人不可能永遠不改變 只是改變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別人

那樣就沒有意義 因為你不會知道你改變了什麼 只是一昧的由人家告訴你改變而改變

家人們都很有主見 看到有家人跟我一致的想法 我很開心喔

希望家人們都有所成長 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