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D-club

(前)來自不同國家的我們
結下奇異緣份
你將我們一一串起
成為世上最甜蜜的家

(接)支援(ㄔˊ)你 是我們存在的原因
支援(ㄔˊ)你 我們永不言棄

(副)愛你 醞釀在每個人心裡
你的愛 是凝聚我們的主因
因為你 我們多了這溫馨家庭
只有你 才讓我們這樣深深著迷

(前)如果羽毛會飛翔
我們愛就能飛揚
在世界不同角落
在D的世界徜徉

(接)支援(ㄔˊ)你 是我們存在的原因
支援(ㄔˊ)你 我們永不言棄

(副)愛你 醞釀在每個人心裡
你的愛 是凝聚我們的主因
因為你 我們多了這溫馨家庭
只有你 才讓我們這樣深深著迷


(尾)糖(唐)果般的甜蜜
與(禹)你愛在一起
這(哲)是心中永遠不變的定律

(結束)We are the D-club! You are our only love!

PS:(ㄔˊ):讀音」遲」



這一首家歌 早在一個月之前《10月初》
大家就已經開始提出自己的想法
到現在已經11月了 家歌已經定案
會編曲的家人們也已經開始提出自己的想法
這一段期間 我也會到有編曲的家人們的部落格
去聽聽她們的作品 有聽到1、2個我覺得還不錯的
原來家人們都是精英份子呢 呵呵....
剛開始家人們提出''家歌''這一個點子 我就非常非常的開心
還第一個去參加 不過我實在對這個不在行
到最後只能鼓勵大家踴躍的支持 看到大家對這首家歌
提出那麼多那麼多自己的看法 我真的真的覺得 每一個想法都很棒
可是我們無法一一做採用 甚至做全面性修改
那樣就辜負了原有參與想詞的那些家人們的想法了
現在家歌出爐了 我相信那一位提出這想法的家人們 她一定比誰都還要開心
希望會編曲的家人們趕快提出自己的看法 12月6日就要截止了
也希望各位家人們可以趕快去看看這一些編曲者的家人們的部落格
去聽聽她們的作品 然後心裡有個底 看看妳最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