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跟那麼多家族成員們一起跑活動 感覺好新鮮唷

一到了現場看到了小樣《人好親切..Nice》還有黑喵綾《妳人脈真好 莫非事業做很大吼?》

小樣一看到我 就趕緊告訴我 名額已經滿了《知道這消息 心情晴天霹靂呀我》

之後秀秀、yilling、怡萱、肉包 以及家長小方都陸續到了會場

大家知道名額已經滿時 都很喪氣《不過我想最喪氣的應該是我吧....》

10點後小方跟小樣進去拿號碼牌 我還看她們手上拿了一張桃紅色的東西

原來是等會活動開始後禹哲要先抽牌的東西《有歌迷是拿桃紅色的 也有歌迷是拿藍色的》

參賽者陸續拿玩號碼牌後就先火速離開現場 我們大夥去吃午餐打發時間

12點半多出來後走回活動現場 我們看到店家外貼了活動海報《禹哲耶..大家開始狂拍》

此時聽到一位歌迷大喊''禹哲來了''我們探頭 沒有事先Check好喔

可我們大家都知道大喊''禹哲'' 這時...禹哲回頭了 朝我們這邊揮個手

就上店家2樓了《你今天真是提早耶 哈.....》

1點40分多後店家開始發參賽資格貼紙 並且將歌迷分成藍色一組《左邊》桃紅色一組《右邊》

2點之後大家歡迎禹哲出場《禹哲今天超正式打扮 還穿黑色西裝呢 好帥....》

禹哲一出場 全場為之瘋狂 主持人率先問他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禹哲回答''最近都在拍戲''

也問了歌迷是什麼戲劇 禹哲說''翻滾吧!歌迷們二話不說就回了''蛋炒飯''《禹哲說:真是聰明》

哈....《這是身為禹哲歌迷一定要知道的呀》

之後禹哲開始抽出預備要被刷下來的歌迷們 主持人手上兩張牌

禹哲他非常的猶豫 他笑說《會不會等會被刷下來的歌迷們 就...都離開了?》

隨後禹哲他選擇左邊《原因我可以懂啦 就...因為他是左撇子咩》

之後很可惜的是選粉桃色的歌迷們被刷掉了 留下選擇藍色的歌迷們繼續角逐

第二輪 禹哲還是不改變他的選擇 還是堅持左邊 他偷偷看了一下牌 問大家說

這個是什麼《他指著身邊有一個大桃紅色的魔法饅頭立牌》所以答案已經很明顯啦

這一次是選桃紅色的歌迷們可以留下 挖咧....這時...只剩下6位歌迷啦

不過剛才選藍色的歌迷們雖然沒有晉級 但也可以得到一隻禹哲簽名的''魔法饅頭''

接下來剩下這6位 則是可以得到完整的4隻''魔法饅頭''禮盒 禹哲開始一一的頒獎

之後禹哲要選出一位可以跟他來個''安全之吻''的歌迷 他選了''6號''歌迷

《''6號''歌迷 妳真幸福 雖然我知道妳非常的緊張 這是人之常情啦 不過禹哲他比妳更緊張》

不過大家強烈要求下 沒有使用到那看起來很像禹哲說的''網球拍''的安全之吻板

因為...禹哲要直接親吻那位歌迷的臉頰啦 可是歌迷跟禹哲都很害羞

禹哲說''誰會在那麼多人面前親人家啦''《我心想 而且這還是一位歌迷 一位他自己也不是很了解的''歌迷''》

之後禹哲笑說 ''那我們乾脆到背版後面親好了''《那這樣我們就看不到了呀...》

可是...還是要親啦 於是禹哲在全場緊張的氣氛下 親了那位歌迷的''臉頰''

禹哲害羞的轉到後面 轉回來時他滿臉通紅《你的臉都變成紅蘋果了拉 瞧你害羞的咧!》

這時竟然有位女攝影說''沒有拍到啦'''禹哲大喊''這位女攝影....妳是....

女攝影要求在親一次 於是這次禹哲就只做一個親的動作

接下來後面是一連串連訪 記者問了一堆問題 大批歌迷的聲音中 我聽禹哲提到了''海外宣傳''

11月16日 禹哲率先會到新加坡唷 新加坡去完後直接飛馬來西亞《之後會先飛回台灣拍攝幾天戲

劇》
月底呢也會飛去內地北京 12月初還有香港宣傳以及頒獎典禮

也提到了自己很常到這一間店家''購物''他說''這裡什麼都有''吃的、穿的、用的''

就很像一間''便利商店''也提到自己的保養秘方 禹哲說''卸妝很重要喔''《我也是這麼覺得》

連訪結束後 禹哲要離開了 我趕快上前把信拿給他 這時候人潮洶湧呀 大家狂往禹哲那擠 我都要變

成肉餅了 但他很可愛 還問了歌迷''有沒有人要給信件的呀''?《你依舊都非常的貼心》

我也跟你握到手了《可我一握到後就趕快放開 因為我不敢一直握著 很怕你受傷》

你的手還是那麼溫暖 可是那時人潮太擁擠了 擠到背版都差點要倒了

看到你那表情 我是有點''傻眼''希望你沒有受傷才好

正當禹哲要坐上小黃要離開時 我趕快上前跟你說拜拜 你也回了我拜拜外加一個Smile

《你今天也提到你剪了頭髮 呵呵 我們都看到了拉 是那麼''明顯''》

ps.今天的你真的宛如王子 可惜...Princess is not me

今天很感謝陪我的大家 妳們今天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