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問卷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我早不記得了說
2:你跟他的關係是? Internet Friends
3:你認識他多久了? 算一算,應該有一年多了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我沒看過她本人,只看過照片,照片中的她挺可愛的
5:他對你好嘛? OK的,我們還算聊的來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呵呵...溫柔、貼心、愛護家人、成熟穩重《我要禹哲那種型的啦》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沒有....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雙面人、骯髒、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背叛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寶貝呀...這是秘密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還蠻喜歡填問卷的啦,如果你還有,可以找我唷...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不能回傳..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回覆:《我不想傷害其他人耶 可沒點也會衰.....那我點誰好?》

創作者介紹

登''唐''入室 ''禹''眾不同 ''哲哲''稱奇 最愛還是你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ling
  • hello

    點我吧!
    本小姐~也想填問卷喔!^^
  • OK 那小婷正式點妳填寫此問卷

    妳真好 因為 小的實在不知道點誰呢..

    lovelilv0503 於 2007/11/12 19: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