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了Angela還有餅乾 殺到內湖高中看禹哲的演唱

哈......內湖高中真好 也開放校外人士的參加

大概5點多到場 我看到阿咪
《前天在D-club率先發文的歌迷》5點半多進場

我們幾個開始緊張 禹哲幾時才會出現

6點多開場後 首先由樂團''88顆芭樂籽''開場演唱 當他們演唱完後

主持人說 接下來要演唱的這一位 嗯..他拍攝過很多''偶像劇''

我們狂講''終極一家'' 主持人還問''他最近出了一張個人專輯'' 我們說''愛我''

之後主持人又說 我比較胖 他很瘦 這時 我們就知道禹哲要上台了

我們開始拿出沸騰的熱情呼喊''禹哲、禹哲、禹哲'' 之後主持人歡迎禹哲上場

禹哲第一首歌就帶來''回馬槍''
《要聽到這首歌好難呀 我今天真幸福 讓我聽到了》

今天的禹哲 當然 帥氣依舊囉《哈... 哪一次我不都是這樣誇你一下》

我開始狂拍禹哲 也一直對禹哲狂比Ya 禹哲似乎看到了 他看到我這 也對我比一個ya

他好像停頓有點久 想讓我拍個照 他很仔細的看著我 似乎好像記得我 可我一直狂對他笑

都忘記拍
《你實在可愛耶》

當禹哲演唱完回馬槍後 主持人率先自我介紹 之後該禹哲 主持人也問了他之後有沒有任何

通告以及宣傳的活動 禹哲說''他要拍戲
《''翻滾吧!蛋炒飯''》之後還有外地宣傳

接下來禹哲就帶來分開以後 每次當禹哲唱到這一首歌 我真的都會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你唱的實在是太好太好嚕》 再他演唱這首歌同時 我跟我朋友餅乾以及Angela就一起合喊

''D.T 我愛你''
《超害羞的...禹哲還問 ''剛剛是誰 講??我愛你的'' 我還以為他在說我們》

最後一首歌 禹哲帶來''愛我''超搖滾的一首歌 聽到身體都想動了呢 當禹哲演唱到一半時

我跟餅乾還有Angela 趕快火速離開人群 準備去送禹哲離開 可我跟她們走散 最後我回到校園看

見禹哲 將手上的信拿給他後 當禹哲轉身要走到停車位時 我輕輕拍了一下禹哲 對他說了一句話

''嗯..禹哲 希望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要跟我一樣手去燙傷或是受傷囉''

禹哲轉身看了一下我的手 他說''妳要好好保重自己喔''外加一個Smile

《你上次也讓我看你被割傷的手 這次換我對你這麼做 好奇妙唷...》

你為什麼都對大家那麼好呢?《感動》 有你的關心 我相信 我的手會因為你的關心好的更快的

當禹哲上車後要離開 我趕快離開學校 當時禹哲坐駕駛座的旁邊 他沒有關下車窗

要跟歌迷們握手 呵呵 也被我握到了
《握到後趕快放開 這是原則》 那時禹哲再演唱時

我也跟他握到了呢...總覺得今天的自己 很幸福..
.《禹哲..謝謝你的關心捏 我有聽進去喔》


PS.請勿盜用本人我拍的相片,抓到者一律公佈妳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