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家結束後 能看的戲劇越來越少 除了假日的公主小妹 還有一些娛樂新聞

此外我很少在看電視嚕《開始期待翻劇的播出呀..》於是我開始想念鬼鳳這一個角色

想念他一出場的帥氣

他開頭的第一句話''容許我向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整個鐵時空 最帥最強的異能行者''

你們這2個小角《台語唸》本大爺就容許你們叫我''鬼鳳''

當然他說出這句話時 我實在很想笑 ''鬼鳳大帥哥'' 你也太自大了一點吧....

《不過他說的也對啦 是真的非常帥》

看到他那一身韓系服裝 腳上穿個夾腳木屐 真是帥氣 不過鬼鳳大帥哥 你的腳很愛跨開開

禹哲說''你的跨下似乎都沒有溫暖過耶''....

也覺得 下次你可以不要穿個韓系服裝 換個皮衣 也很帥氣《禹哲..那..從哪找來紅色皮衣?

他是鬼鳳耶 也是火的原位異能行者 必須一身紅 你總不能要他穿個黑色皮衣吧?》


這位鬼鳳大帥哥 不只自大 連出場Pose都要一大堆 一下跨下冷 一下又要跟人家說話說很近

我想你跟醫仙私底下應該有一腳..怎麼 那冰窟咒真的很吸引你嗎? 你為什麼要靠醫仙那麼近呢?

《很多人開始對醫仙吃醋啦..》

還有夏天真的不是故意不知道 ''麒麟飛到冰箱裡 變成了什麼''? 因為他是要讓鬼鳳你掉入陷阱啦

誰不知道麒麟飛到冰箱裡 就變成了 ''冰淇淋'' 《笑翻全場.....》

鬼鳳一臉美美的妝 不僅讓我想到了花樣的''南學長'' 那時候應該由他去跟瑞莃一起角逐

''櫻開小姐''才對 南學長是真的很有那個''競爭力''呢

還有還有 鬼鳳滴髮型 我建議若禹哲可以將這髮型沿用到第二張專輯 當第二張專輯的專屬髮型

那一定會超超超級帥滴!《不過是我自己在想啦》

總之小婷我真的超愛超愛''鬼鳳''這角色 太帥 太有魅力了!

還有阿公絕對不會打花你的臉啦 因為若真的打花了...我想會有一堆少女開始哭泣吧....

盟主呢 也很有可能因為太忌妒你的美 想吃掉你

鬼龍呢 可能會覺得你太美 想要狠狠親吻你《想搞斷背呀..》

鬼娃呢 很有可能會覺得你跟他是同一國的 想樣與你組個團

achord 應該會覺得你太冷 不太想要去理你

脩大師彈吉他不談戀愛

寒有了夏天

夏天有了寒

小蘭蘭他有了冰心 然而夏美一直死纏他 唉...

阿公可能會覺得你太娘 

雄哥只知道他不能沒有兒子夏宇

葉死人只愛雄哥

夏美應該會很欣賞你  不過你不要反而討厭她就好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