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Remember Me? Yes or No?

第一次看到你  你宛如一位氣質出眾的Prince
或許我什麼都不是  是公主?是醜小鴨?還是........一位平凡無奇的路人
I Don't know.........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我們的相遇很不平淡,還記得那時候看到你努力的唱歌  簽名時的認真模樣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是一位''左撇子''的People, Oh........我們是同好耶..........
謝謝那時候的你笑著跟我說 ''左撇子的人都很聰明'' 我並沒有忘記
我也跟你一樣一直一直都是那麼的覺得喔


第二次看到你 我好像不記得這一天跟你說過些什麼了..........

第三次見到你
這天是你23歲的生日 你的一句 ''我還記得你'' 我言猶在耳,我們還你一句 ''哲兒我的愛'' 好像有點瞎,原本還要說生日快樂,可被我們簡短了

第四次看到你
這一天我不是非常的開心,實在是氣到我當場快哭出來,很火很火

第五次看到你
是翻劇的記者會 那天是你第一次穿上廚師服裝,看起來真的很帥氣

第六次看到你
這一天與你一同合照 那一次也是你將當時在記者會上切傷的手
給我看,不過那一天我非常緊張,要近距離跟你合照,我有點害羞

第七次看到你
是第一次送你禮物,也是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 ''好久不見''

第八次看到你
是在小屈的活動上,那天看到你第一次穿上黑色西裝外套,你氣質出眾,不過那天你似乎有點害羞喔

第九次看到你
一場內湖高中校慶演唱,那天你關心了我的右手,我不解是不是你的關心開始發揮了作用,我的右手已經快好了!謝謝你

最近第十次
我已經開始計畫 希望這次當我看到你  可以跟你有更多更多的互動
我們...........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以後...........也還會是!!


PS.請勿盜用本人我拍的照片,查到必定公佈妳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