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我們趕到八大 秀秀跟蘋果拿Pocky 遊覽車回來後 歪哥下車後詠華姐下車
之後是禹哲 禹哲看到我們還''天呀 你們怎麼那麼快?''
《禹哲 您不知道有個交通工具叫做''小黃''嗎?》
秀秀跟蘋果趕快送出巧克力 他今天收很多喔 我有給 蘋果也給 黑喵也給 秀秀也給
剛離開世貿時又給 他不胖才怪 這時我們等待禹哲下樓 
看到了小樣跟小方上禮拜在小屈活動上認識的妹仔
《耶?我看過她耶 這時我們跟妹仔聊天 她身旁有位大東的歌迷 人超級好滴啦》
這時我問 妹仔是否可以跟她合照 妹仔說 怎麼大家都想認識我?呵呵
因為歌迷眾多 要簽的東西一大堆 這時禹哲下樓 比了右邊的大門 我們火速跑到那 耶?
我的拍立得不見了啦 著急呀我 這時候唐先生你還給我搞烏龍 我們跑你沒走 站原地幹麻呀你
我們趕快跑回來 這時禹哲要出來了 離他最近的餅乾看到我掉的拍立得  這時她喊了一句
''禹哲禹哲 趕快停下來呀'' 禹哲停了下來 撿起掉在地上的拍立得問了大家 ''是誰掉了拍立得呀''?
這時候蘋果狂''小婷的 小婷的'' 餅乾說 ''這裡這裡'' 禹哲交給了餅乾 餅乾把它還給了我 噢 幸好找到了
很感謝禹哲替我撿起了它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的啦 還會每晚睡覺都會想到拍立得就開始狂哭 
這時禹哲火速替大家做簽名 大家拿出剛在世貿拿的DM  而也有人拿出照片以及雜誌
這時候餅乾遞出藍色簽名筆 噢 每次都是餅乾妳的福利 討厭啦 不過大夥有簽到就好了啦 我已經很幸福了
餅乾她還送出了 ''保險套'' 巧克力 據說禹哲看到時 愣住了一下 還對餅乾說 ''妳....嗯...妳....''  哎呀 那個可以吃啦
你想到哪裡去了? 唐禹哲?
這時禹哲要上小黃車車回家囉 很感謝他身邊的隨從 你人很好喔
我們趕快上前跟禹哲說一聲拜拜 這時他身旁隨從的人拉下車窗 我趕快對他說 
《''謝謝上次你的關心 我的右手已經好很多了喔''》
禹哲他笑了一下 跟我們揮手就離開哩 明天他一大早就要來到八大 之後趕飛機要飛往內地宣傳囉
哎呀  時間過很快 這時候我們也餓了 好了 今天可以收工了 大夥回到市政府 我的天呀 禹哲 你真的很..
內湖狂下雨 回到市政府 耶?沒有雨了? 我看呀 下次真要替你取個名字了 叫做
''唐雨神''如何?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ilv0503 的頭像
lovelilv0503

登''唐''入室 ''禹''眾不同 ''哲哲''稱奇 最愛還是你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llyweng
  • ^0^

    好好唷~! ><
    可以簽名耶~! >w<
    羨慕喔~可是我和阿咪先告退了,因為累哩..所以放棄 =ˇ="
    打算問你感想說~結果竟然有這麼多好康的!
    是上天要補償你沒給到巧克力棒是吧?
  • 或許是吧?哈哈.....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5 13:24 回覆

  • wendy20607
  • 好想去唷

    我沒到現場
    感受一下
    那天真的很好玩耶
    我不是趕著回家
    不然我也想去耶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吧
  • 嗯...

    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們在一塊囉!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5 20:33 回覆

  • kazu0808
  • 唐先生的待會見...

    話說....他真的很需要我們時常去ㄉㄧㄤ他呢~

    仔細想想~還好我沒有馬上回家~
    不然就簽不到名了~

    不知道他今年會不會有跨年的活動~
    真期待~

    我也很期待他吃下99%呢~XDD
  • 對呀

    我昨天跟小方經過討論
    目前確定年底我們是一定要一起行動
    至於禹哲會在哪做演唱這個就交給老天決定嚕 不過我相信台北禹哲是不會錯過的

    百分之99超苦巧克力
    我呀 可是不敢嘗試的呢
    呵呵 只要他下次再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一定也會送他一盒做警告
    我想一盒就苦死他了 不需要買到3盒
    呵呵 到時候他拿去害別人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6 08:05 回覆

  • yanyans
  • 好可爱的禹哲哦,从你的文里我都看到一个和戏剧里完全不一样的禹哲,让我能够更加多的了解禹哲,谢谢o(∩_∩)o...
  • 別這麼說

    謝謝你的留言
    大家都是禹哲的歌迷
    能幫上忙我很開心喔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6 08:06 回覆

  • cclemon1120
  • 好好喔ˊˋ 好久沒跟禹哲說說話了`

    真希望下次也能跟你們一起ˋ去,或是請你們幫我傳話,我快想死他了喇ˇˊˋ
  • 呵呵....
    我會滴

    lovelilv0503 於 2007/12/02 1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