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小婷我去看禹哲 哪一次不是給我下場大雨 就是當天天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
今年的 8月5號
這是他首張專輯 ''愛我'' 的預購簽唱會
嗯..這天還算幸運 好像是
沒有下雨的 第二次看到他 8月19 這一天就給它下雨啦 
《而且我還被淋成濕答答的落湯雞呢 所以這一天我不敢忘記 也永遠不會忘記》
 9月2號 禹哲的生日 這是在西門玫瑰的簽名會 哎呀 非常的不巧
這一天它還是下雨了
《不過依舊是不減我們歌迷的銳氣啦 大家還是非常踴躍參加》
再來
9月16日 專輯已經改版的簽唱會 OK的 這一天沒有下雨 
9月21日
禹哲跟大東在八大的翻劇開鏡記者會
很不巧  這一天又是下雨天  9月29日 在士林元元唱片的簽名會 這一天它也是飄著毛毛細雨 
10月14日 中和家樂福場次簽唱會 這一天好像沒有雨 我似乎忘記了 再來 11月3日
 
屈臣氏魔法饅頭見面會 我的天哥呀 它又下雨了說 11月10日 內湖高中校慶演唱 
這一天也還是個下雨天 
最後到了今天 11月24日
世貿一館惡作劇2吻見面會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下雨喔
可我們活動一結束後 我們大夥殺去八大
它就下雨了
怎麼每次我一到八大 哪一次不是給我下大雨啊? 
這實在是不能在用常理解釋這種超超超自然狀況 ''唐禹哲'' 你要不要承認你貞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雨神呀?

《趕快承認吧 
不然小婷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繼續打下去耶.........》
俗話說 ''遇水則發''  而我依舊是那麼相信著 不過這也太頻繁了 頻繁的已經讓我覺得
你根本就是一位命中已經注定帶水的藝人 老實說 我的確不是很喜歡下雨天這種天氣
不過為了你 我也可以豁出去了  相信遇水則發的你會一直紅下去的 禹哲...加油吧

唐禹哲貴為雨神不是沒有原因的唷 就讓小婷說給大家聽↓

第一:幸福牌電冰箱中飾演''林正波''
''波''字帶三點水
第二:終極一班中飾演''雷克斯''
''雷'' 帶雨
第三:花樣少年少女中飾演''梁思南''
''梁''帶三點水
第四:終極一家中飾演''夏宇''
諧音''下雨''

第五:翻滾吧!蛋炒飯中飾演''冷冽''
''冽''帶三點水
第六:本名''唐禹哲''
''禹''字諧音''雨''

總而言之 他貴為雨神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滴.........................................................................................
創作者介紹

登''唐''入室 ''禹''眾不同 ''哲哲''稱奇 最愛還是你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y1989
  • 谢谢去我的部落格,好羡慕你能看到禹哲,还和他合照,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也能看到,呵呵
  • Thank you..........

    妳應該是內地的歌迷吧
    禹哲目前人在內地呀
    有時間可以抽空去支持他喔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6 10:42 回覆

  • 黑喵綾ˇ
  • 哈哈"唐雨神真的出現了~

    雖然雨神人不在台灣但為什麼還是會下雨呢?
    莫非是他離開後才會下雨啊XDDD

    ((IN上課中))
  • 被他氣炸了........................

    他之前回國後就帶回2顆颱風
    現在一顆下落不明 一顆正朝著我們本國前進呀 這顆就是米塔
    所以這是一種很難解說的''連鎖反應''
    兩個颱風都會對台灣造成一定的影響
    所以這一切都是 唐''雨神''搞的啦

    lovelilv0503 於 2007/11/27 12:46 回覆

  • cclemon1120
  • 哈哈` 我覺得禹哲應該去一趟非洲=ˇ=

    一定會下雨=ˇ= 他媽也太會幫他去名字了

    有了他,台灣一年四季絕對不會缺水=ˇ=

    他頭上都有一片雨=ˇ=((好像在唱衰他==+


    哈哈` 不管喇ˇ 反正,他永遠是我們的"禹"神=ˇ=
  • 是呀........
    他在非洲一定很紅吧
    順便也去一下赤道好了
    那裡更熱的說........

    lovelilv0503 於 2007/12/02 18:49 回覆

  • 黛欣
  • 我說小婷阿
    你打這篇文章還真用心ㄝ = =
    禹哲看到應該會想要狂點頭吧XDD
  • 拜託?就是要讓他看到我的用心呀?
    妳看妳看 我多努力呀我...

    lovelilv0503 於 2007/12/20 1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