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禹哲的分開以後這一首歌 都會令我很難過很難過 

''唐禹哲 你幹麻故意把這首歌唱的那麼的動聽 , 令我難過啦''.....

實在是不得不稱讚他 在唱歌首歌時 他心中是在想著些什麼? 會不會也是在錄音室中唱到流淚不止
會不會也是覺得這個首歌幹麻要那麼悲情呢?


你知道嗎??這一首歌是我唯一連看MV都會看到哭的一支!

這都歸功於禹哲你唱的太太太太太太動聽了 太太太令人想要哭 我會鼻酸 我會難過 
而且MV拍的太太太太好 MV裡面實在不捨你被圍毆 被打傷 不過..........我不是導演 我也不能阻止呀..


不過你的演技實也在是太太太好了, 不虧是戲劇上的 ''唐小生''!!

只是希望第二張專輯的你 可以有多一點的快歌 不要在演唱那麼多悲情的歌了啦
每次聽你的專輯 聽到最後都是哭哭哭哭哭 我不想要在這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