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號 我們大夥又集體行動了
這次又是誰有活動啦 呵呵 原來是禹哲耶
先恭賀他出書了
''影字書'' 我相信一定大賣
那一天我8點半多就到市政府點名 耶 大家都比我早到 好像是我的錯 我竟然遲到啦
看到黑喵綾、阿咪、秀秀、餅乾、Angela、日本歌迷春菜、學弟

《她是女生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叫成學弟..= ='' 有點奇怪 想知道的自己去問她吧》
我們就先到會場看一下 都沒人的說 這時候看到昨天新書發表會上認識滴悠悠
後來怡萱打來一通電話說她會比較晚到 於是我們先去吃早餐 哈  
大家都被我戲弄拉 都要戴上我滴超級無敵霹靂帥氣的大墨鏡拍照
呵呵...........晚點小樣跟怡萱到達了 我們就很Happy...........我起鬨大家來拍照
姿勢呢...此時小婷我拿出影字書要大家學照片中的動作 不管是禹哲拿長槍 還是手機 還是照片
我們都要效倣它書中的動作來拍照 想到我都快要笑翻了 身旁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幹麻呢......= =''
11點多 我跟黑喵綾到誠品書店買卡片 噢 都貴死了說 不過不買又不行 只好忍痛花下
365 元買了一張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張的卡片 此時走出書店 我跟黑喵心在滴血

《唐禹哲 我們要跟討此卡片的錢啦....》當我們回到現場 大夥開始紛紛寫上要對禹哲說的話
秀秀當天也超級用心 準備了一罐大奶瓶罐給我們放巧克力跟信件 我想禹哲要被我們養胖了說
呵呵..........Angela呢也不遑多讓 細心的準備熱可可要給禹哲喝 你看你看 我們對你多好呀
活動開始前 我們看到了妹仔 那天世貿活動結束後到八大有遇到她 呵呵 對她有些許印象
當大夥寫好卡片 也簽名完後 我開始封卡 活動呢要開始了 
一出場的是八大的新人昕陽 據說他是禹哲的師弟
《這位帥哥 雖然我不太認識你 不過你還蠻可愛滴 希望有天你能夠跟師兄禹哲一樣出色唷》
之後黎兒跟容萱一起出場 黎兒很可愛很可愛 容萱也拿出招牌的甜美笑容風靡全場 
之後重頭戲來嚕 禹哲他他終於出現哩
今天的禹哲還是依舊的帥氣 大概是大夥都穿上
bonissi的服飾 不過呢這4位都在服裝上動了一些手腳
但是不是太久沒有走秀 禹哲你今天有一點凸槌喔 不過沒有關係 你還是很帥很敬業的走完全程
4位藝人開始介紹自己 似乎禹哲的歡呼聲比較大喔 呵呵 全場幾乎都是禹哲的歌迷咩....
主持人吳建恆還跟禹哲玩遊戲 首先要先請黎兒跟容萱選出禹哲會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
還有環保袋子 禹哲在第一件服飾中選了亮黃色
《我猜黑色的說》 環保袋選了黑色
《我選了白色 你看我跟他多沒有緣分》 最後一件衣服選了黑色上面有 Bring Bring 
圖案《終於有點默契了 我也選這一件》
之後開始請禹哲選出她的真命天女 原來容萱小贏了黎兒一點點 
因為容萱的眼睛跟嘴巴 禹哲他最喜歡 滴說....不過小婷覺得黎兒也她很可愛呀
...
《黎兒別氣餒 小婷我支持妳 妳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也有自己的特色》
當昕陽宣布禹哲選完他心目中的佳麗後 哈哈 他的好運也用完了
這時有一位歌迷手上拿著影字書 剛好禹哲提到書籍 看到此位歌迷手上拿書
他跟這位歌迷借了一下 並且邀請歌迷上台 慘了慘了 此時禹哲已經不是禹哲了
他是Mr. Pig的換帖兄弟 Mr. Tang 他竟然要歌迷對昕陽做出書籍中 女主角黎兒對男主角
影做的親密動作 女主角必須跨坐在男主角腿上 並且一把手拉住男主角的衣服 
歌迷跟昕陽頓時傻眼 歌迷害羞 昕陽更害羞 此時Mr. Tang大喊 ''到底要不要做啦''
一邊學著Mr. Pig擦唇蜜 哈 我快笑翻了 沒辦法 Mr. Tang要求的 怎麼能不做
歌迷於是就跨坐在昕陽腿上 我想昕陽 你連歌迷都不敢看 這樣沒有Fu......啦
禹哲你也真是的 還給它拍下來給歌迷當紀念 我想那位歌迷必定永生難忘吧.....

之後4位藝人走下台當評審 這時會有幾團參賽者參加服裝的造型走秀 需要這4位藝人的評分
我們這團就在猜禹哲會坐哪 哈哈哈 靠我跟怡萱這裡超級近的 那時候小樣將奶瓶罐給了禹哲
想必他應該有嚇到了吧
《我看你八成心裡正在暗爽...說..''她們也對我太好了吧''?拜託
我們不對你好一點 那我們對誰好一點呀?哈.....》
這時我趕快將卡片拿給禹哲 他笑著跟我說 ''怎麼那麼大張呀?'' 那時我很想回他 '' 
《你還嫌呀''?那下次就沒有那麼大張囉.......下次是連一張都沒有 哈...》
這可是我們10幾位歌迷給你的滿滿祝福耶 還有簽名
不只卡片上有 奶瓶罐上都是我們對你的真心喊話 你還有吃不完的巧克力耶
Angela也趁現在將可可拿給禹哲 禹哲還問 ''這是咖啡嗎''? 真的敗給你了我 
你喝不就知道了嗎? 此時禹哲喝下了由Angela親手給的熱可可  Angela呀她可笑開了說....
別說我們沒有給其他三位福利 我給了昕陽一隻棒棒糖 黎兒的話
黛欣也有給她 至於容萱...抱歉啦
因為她坐的離我比較遠...這時活動結束後 4位要離開了 我們火速閃閃閃
原來大家都要護送禹哲離開 推擠成一團 小婷我差點重心不穩 似乎好像踩到不完整的階梯
這時有一股力量拉住我的左手臂 我的天....我回頭看 是禹哲耶...........
《妳還好吧?下次要小心一點喔》
原來是禹哲拉住了我 還好我沒有受傷 因位我還很想看禹哲久一點 不想早點上天堂....
幸好他反應快 拉住了我的左手 不然我應該被眾哲迷踩成肉餅了...
《笑》
不過有點痛就是了 我想你應該是握到我的動脈了說....
話說...今天離開時是禹哲開車耶 跟他握到了手 呵呵 很開心 



他說今天的他很緊張 因為離開模特兒界太久
已經很少走秀了說 呵!


PS.請勿盜用本人我拍的相片,抓到者一律公佈妳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