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7日
一位殺手的崛起 來自一本深不可測的書籍
書中他是一位熱愛種花的帥氣園藝者 但是當他一接到雇主的電話
轉身....他則是一位冷酷無情 不達目的決不放棄的一位職業殺手 ''影''
每當他殺了一位連自己都不認識的陌生臉孔 他都必須親吻一下他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
像是為他們哀悼 他不知道要過著這樣的生活 還要多久 直到 他遇見了女主角.....

話說 今天這一位職業殺手影 有一場新書發表會在晶華酒店 我跟怡萱還有黑喵綾紛紛到場
見到一位從新莊來的哲迷叫做悠悠《似乎大家好像都說他們看過我耶...》
當記者會開始後 我看到八大的桂姐 還有玉女掌門人晴菜小姐
話說 晴菜是真的很漂亮
而且非常有氣質喔》
當晴菜小姐說完話後 我轉身看到走廊外的禹哲 他看到我們笑了一下
今天的他確實很殺手 很酷也很帥
他就是這樣........
當禹哲近來後 記者火速拍照 不料 我跟黑喵還是被拍進去了 而且還被禹哲登在他的無名跟
PIXNET....看來大家以後不認識我跟黑喵才怪....
不過那天主角是禹哲不是我跟黑喵 所以以後大家看到那張照片 忘記我們就好...
禹哲稍微介紹了一下這一本書籍 他還笑說5號就發行 不過他本人5號去看
也是都一無所獲《先生 你當然找不到 哪有當天上架就一定要當天就買到 我還以為你消息錯誤呢》
結果我6號才買到 有點氣的說 還以為是不是賣光光了 那也太扯了...
之後工作人員遞出一把長槍給禹哲 要他射破右手邊的大彩球 挖 原來是祝賀禹哲新書大賣
呵呵 不過似乎有點擦槍走火 他好像射到氣球了 
之後活動結束後 我們在外面等待 此時桂姐非常禮貌的跟我們這一群歌迷聊了禹哲的新書
《我們都跟桂姐說 這本書非常非常的稀有唷 這可是你的第一本書呢》
 桂姐說''禹哲是一位非常努力敬業的藝人'' 這本書是他的第一本書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
你知道的 我聽了很開心 不僅如此 你實現了一半夢想 也朝創作才子之路向前邁進 你真的很棒
當你出來後 我送出很多禮物給你 雖然記不得是什麼了 不過通通都是給你的啦
晴菜姐姐出來時 還小辦了一場簽名會 我因為小忌妒黎兒在書中靠影那麼近 就將那一頁數給晴菜簽
呵呵 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幼稚 黎兒 抱歉捏.....原諒小婷的無知...
這一天 也是我們認識了8號那天也有去了2名日本歌迷唷 他們人超級好 有位還替我畫眉毛跟眼線呢
我很感謝他喔!
創作者介紹

登''唐''入室 ''禹''眾不同 ''哲哲''稱奇 最愛還是你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黑喵綾~
  •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明明是去看禹哲的...卻被拍到>"<

    這是第二次了啦~~~~我以後要帶面具去看他XDD
  • 對呀.....
    我現在需要跟那位記者討一下
    遮羞費用了
    這張照片自從被禹哲
    他貼上去無名跟痞客後後
    已經有好幾幾位歌迷來問我
    ''那是你嗎?那是你嗎?你好好唷''
    什麼跟什麼呀?
    我快被煩死了 我很想說 那是我迴光返照拉 搞什麼?要是我知道是哪位記者拍的
    那位記者早就必須回家吃自己了....
    這樣以後我怎麼過生活 要怎麼低調呀....

    lovelilv0503 於 2007/12/13 11:48 回覆

  • sallyweng
  • 辛苦了

    真的是辛苦你了 = ="
    原諒無知的我也是其中一個羨慕你的人(汗)
  • 沒關係...怎這樣說呢
    呵呵....

    lovelilv0503 於 2007/12/13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