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禹哲

因為有你 我們變得堅強
因為有你 我們變的開朗
因為有你 我們才得以相遇
這些都是你 才串起我們這麼一個龐大的家庭


如果沒有你 我們不會相遇
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這樣一個龐大家庭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還是以前的自己
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會成長 也不會笑 也不開朗
這些也都是你 所以我們需要你


登''唐''入室
''禹''眾不同
''哲哲''稱奇


我們只要''唐禹哲''
所以''最愛還是你''
希望你也''愛我''們
我們只想與你''愛在一起''


那一位可愛卻不失稚氣
那一位帥氣卻不失優雅
那一位熱情卻不失酷樣
這些也都是''唐禹哲''

當我們難過時 都會一致想到你
當我們開心時 也是一致想到你
你是那麼無與倫比的帥氣
令我們深深的為你著迷


最近天氣涼了 希望你跟大東還有文萱 在拍戲時
也要多多注意保暖 尤其是文萱 千萬別可讓她著涼喔
這是你應該要做的


還記得在「終極一班」中那位雙面人KO2 ''雷克斯''嗎?
或是在....「花樣少年少女」中那位非常非常帥氣且風迷櫻開校園的
''梁思南''學長?
還是在「熱情仲夏」中那位忌妒累為什麼不用加倍的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田光楨''?
或是「終極一家」中那位渴望擁有異能的夏宇以及自大的鬼鳳
還是現在正在開拍的「翻滾吧!蛋炒飯」中那位
雖然很成功但是卻對青梅竹馬關小舒抱著一顆想要彌補她的心的
法國藍帶廚藝總監''冷冽''呢?


現在正在趕拍翻劇的你 或許時差已經很難調整回來 每天都是無不努力的工作在工作 我們都知道你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我們看到最棒的你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很紅很紅 那才叫做成功 我要的是看到你的敬業以及在工作上的付出 縱使你沒有很紅很紅 可是我也會覺得你已經努力過了
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你在我們心中 永遠都是那位最棒的''唐禹哲''


你曾經跟大家說過你不知道怎麼笑 也不太會笑 那麼我現在教你一個方法唷 既然你那麼喜歡照鏡子 那麼就對鏡子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角度 左側臉應該是不錯 你說你還蠻喜歡你的左側臉 那麼就笑一個吧 我想....
那將會是適合你笑的一個最佳的角度 試試看吧 我每天都會這樣喔
反正你也很愛照鏡子咩......Ha Ha


最後.....我要感謝你
在我危急時解救我 在我受傷時安慰我
想要對你說實在是太多太多
我也來不及備載 以後若是有機會 我一定都說給你知道

最後我要跟你說 以後別再把我當成
只是跟你一樣都是左撇子的''小婷''
因為....我要你永遠記住我 雖然我沒有你那麼的聰明
可是 我一直都跟你一樣 很努力很努力的再成長喔.....

By....小婷Pen
2007/12/17 Am:11:19


Ps.小婷自己思考的 千萬不要照抄 或是拷貝我任何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