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一句黑喵綾給你那纖細的腰身的評語!
''唐小妞'' 你也太美麗了吧?
我要我以後男朋友也要這樣的腰身 哈....
你才23歲耶 目前正值青春年華的時期 那麼你應該要多吃一點的呀 
千萬千萬不要太瘦啦 太瘦呢就不能保護自己以後心愛的女人 你說是不是呀?
話說 小婷我很愛這一張圖片 真的很愛
原來你的背影也很吸引我耶....
''寶貝呀'' 這張圖片確實太有吸引力了 I Lkie That!
不過這張照片確實很像女孩子,讓我不得不跟你說''多吃一點吧''
一張俊俏的臉龐 高大挺拔的身材 纖細的腰身 他就是唐小妞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