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沒有跟你一起過過聖誕節 得知今年你會在香港過 香港歌迷還真是幸福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一起渡過七夕《8/19》的畫面 那天雖然下著大雨 可是我們每一位歌迷都很開心



那一天我相信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此刻的美好 你我一起保存
還有你的生日 9/2 雖然 ''哲兒我的愛 生日快樂'' 我們只說了一半
可是我絕對相信你是有聽到的 



對我們來說 或許你都存在於我們心中的一個 ''重要的位置''
我們不想失去你 也不願意失去你 你的好 我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

今年聖誕節不能夠跟你一起過 跨年也不能夠跟你一起過 但我期待你的第二張專輯
可以有突破第一張專輯的銷售 還有曲風 以及服裝跟頭髮的造型
相信你會變的更棒更強 因為你是 ''樂壇新霸主'' ''戲劇小天王'' 又兼 ''創作才子''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