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覺得生病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那時候覺得自己全身發燙 我很無助也很難過 

我想著 ''我會不會燒過頭後就忘記自己是誰?''
 
會不會燒過頭變成腦殘? 連我自己最珍惜的朋友? 最愛的禹哲都給它忘光了?

還好我沒有 因為我媽媽及時發現我不對 如果我媽媽沒有發現 我想我應該已經燒過頭了

我每次都這樣 都是那種自己出了大問題時 都不敢跟家人說的那一種
千萬千萬不要學我 身體出問題一定要說 千萬不要拖喔》

其實我心裡很難過 還好是我媽媽進來了我的房間 問我為什麼都不吃飯

才知道原來我正在發燒 不然呀.......我應該就沒有像上次禹哲抓住我左手一樣那麼幸運了

發燒是沒有什麼好稀奇的拉 因為誰都會發燒 但是燒過了頭 就是會要了你的命 

昨天還好家中沒有溫度計 不然我還真想量量看我到底燒了幾度 是不是可以用身體去煮泡麵了 呵呵

總之我一定要在星期六前好起來 不然我就不能去看你了 我不管拉 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