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角色 真的讓許多少女對他魂牽夢縈呀.......

真的是說不完的感謝再感謝 這一刻 無比的感動

趕謝 ''八大電視'' 的提攜 也感謝 ''娛樂線經紀公司'' 的大力栽培 促成一位強而有力的演員

他是 ''唐禹哲'' 或許剛開始的他 只是一位什麼都不會 

對拍戲這東西也一概都不熟悉 也一無所知的菜鳥演員

可能連走位、連背台詞都要比其他演員花的時間還要久  對  沒錯 他或許以前是這樣子

被其他演員或是導演罵到臭頭 罵到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他才回神 不過 怎麼可以因為一次挫折就倒地不起呢? 我要趕快爬起來 我要繼續的努力

直到現在 從終極一班 到花樣少年少女 再到終極一家 以及現在的惡作劇2吻 

禹哲他在演戲這一方面已經越來越能熟能生巧了 我真是替他開心 

最近正在趕拍翻滾吧!蛋炒飯的他已經演出過很多部令人膾炙人口、嘖嘖稱奇的偶像劇了 

他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唐禹哲 他現在呀可是一位偶像劇小生呢 至少我是這麼的認為

還記得不久前 他加盟了艾迴唱片公司 實現了他第一個夢想 ''出唱片'' 當他握起 ''日本艾迴唱片公司''

送他的百萬鑲鑽的 ''施華洛世奇麥克風'' 8月5號 他站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第一場預購簽唱時

那一刻是多麼無比的感動  淚水交織  那是禹哲第一次開口唱歌給我們聽 我很感謝艾迴唱片公司

高層給了他一首''愛我'' 這也是他首張專輯中我最愛最愛的一首 很難得 

他竟然可以把一首日式搖滾曲風的歌曲 唱的那麼的淋漓盡致 也唱到很多人的心坎裡 

再來這一首抒情催淚歌 ''分開以後'' 我不得不說 這是第一首我看了MV 聽了它的歌 聽到流淚的一首

我不懂 為什麼他可以將分開以後這一首歌唱的那麼好 MV竟然可以拍到讓我感動到流淚 

或許這首歌禹哲真的已經跟它融為一體 我也相信只要用 ''心'' 唱出來的歌 都絕對動聽

最後一首是 ''回馬槍'' 好中國的曲風 這應該也是禹哲第一次嘗試這種中國風的歌曲

還蠻有韻味的說 其實好歌說不盡 還是去聽聽整張專輯 你就會發現禹哲的用心

最後我要感謝桂姐 影字書起初原來是出自桂姐的主意 我很開心有這本書的出現

讓我又更認識了禹哲這位大男孩 他曾經跟我們歌迷說過 ''如果可以 他想要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現在已經實現了一半了 影字書的出現 真的真的令我非常訝異 禹哲原來也可以先採用出書的方式

先完成一半自己的理想 跳脫原有偶像書籍的編排 圖畫跟文字的交織 我只能說屌

劇情中影這角色 黎兒這角色 還有黑道老大這角色 都刻畫之生動 看完這本書 我腦中確實有很多想法 

很希望能夠替這本書籍寫後序 難怪禹哲會說 ''這本書有很多很多的想像空間''

現在我懂當初他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也感謝晴菜姐姐以及黃中平導演 

沒有你們 我想也不會有這本書籍的出現

我想此刻歌迷的心中都很開心 無非是台灣 內地 新加坡 馬來西亞 香港 我都希望還沒有

聽過禹哲的音樂 看過禹哲首次執筆的書籍的歌迷朋友 請你們趕快去支持

真的.....我要說的話太多太多 講到這 我已經鼻酸 我感謝禹哲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與淚水

也感謝禹哲每次在台上散發的那種無比的光芒 魅力四射 只要做你自己就足夠了

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當你的燈塔 當你迷失方向 我們會指引你

當你孤單寂寞時 我們會照亮你 只要你努力 只要你快樂  禹哲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