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哲師弟.............昕陽 基本資料

本      名:林昕陽
綽  號:老大
出 生 地:澎湖縣
星  座:射手座
生 日:12月13日
身  高:176cm
體  重:68kg
語言能力:中、英、台、廣東話
教育程度:專科
興  趣:健身、游泳、登山、唱歌
專  長:戲劇

性向剖析
最 喜 歡
食  物:海南雞飯
顏  色:紅、紫、金、黑、白
書  籍:科技、航空、地理
音樂類型:R&B、抒情藍調
本地演員:林依晨、范植偉
本地歌手:蔡依林

藝人記事

廣告作品:
◎ 菲利浦音響
◎ 優沛蕾益菌多
◎ 日盛銀行
◎ Levi’s牛仔褲
◎ 家樂福

戲劇演出:
◎ 月光森林

電影演出:
◎ 林正盛導演-魯賓遜漂流記

活動經歷:
◎ Bossini活動走秀
◎「唐禹哲影字書 殺手之愛簽書會」主持人

話說這位靦腆可愛的男孩竟然比禹哲大一歲
卻要稱呼禹哲為師兄 這還蠻.....有趣的說
不過既然比禹哲晚進入娛樂線 就要稱呼禹哲師兄
這是人之常情 以後要跟師兄多多學習喔 師兄人很好的
你可以問問他 跟他多聊聊天 我相信你會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還記得第一次給你棒棒糖 你那靦腆的笑容 深深牽引我
棒棒糖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存放的 如果壞掉了 就丟了吧
下次我在送你一個不能吃的給你當禮物 如果你喜歡的話

演藝圈這條路並不好走 希望你好好努力 挫折失敗 在所難免
我要你知道 這是你必經過的道路 撐過了 熬過了 就是你的了
我相信禹哲也會認同我說的 也會這樣對你說 ''師弟 好好加油''

不要求你功名要很高 要很紅 那才叫做努力過 一蹴可幾 一步登天
沒有這種事 要成功 只有一步一腳印 我相信你已經感受到很多壓力
莫名的而來 不要害怕 壓力會使你成長 至少禹哲也是這樣子熬過來的

以前出道 剛開始接觸拍戲 他是菜鳥 怎麼拍都拍不好 
這時候 導演都會跟他說 ''連這個都不會 你滾回去唸書吧你''
禹哲也是這樣子苦撐過來的 曾經 他是什麼都不會 沒有錯 也一度想要放棄 
或許哭過也難過過了 但是又能代表什麼? 
我相信 他一定這樣告訴過自己 ''如果我這樣就被打敗了? 是不是就太看不起我了''?
就當他要爬起來時 就是代表他要發威的時候了 我發現禹哲他越來越好 
從終極一班 到花樣少年少女 在到終極一家 
現在的惡作劇2吻  以及在開拍的翻滾吧!蛋炒飯
他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偶像劇小生''了 你師兄是這樣努力過來的
現在你懂了吧? 那麼.....就好好追尋師兄腳步 繼續努力吧 我相信
昕陽 你也可以成為下一位 ''唐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