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 你到香港宣傳你的''愛我''專輯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五天雖然不短也不長 可是在我心中它像是過了一個月那麼久 或許是我太想念你

當我看到報紙 提到你在香港的簽唱會舉辦的非常成功 我開心不已

因為香港的歌迷朋友 要見到你的機會 真的真的比我們台灣的歌迷還要少

因此他們都很把握能夠跟你近距離見面的機會 那天簽唱會 人山人海 我相信幾乎都快要擠爆現場了

還有還有 我們台灣的歌迷一直都沒有機會聽你說一句''廣東話''不知道你何時可以說給大家聽呢?

今天你要回國了........時間是過的很快 相信你這幾天再香港一定過的很充實

因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通告還有節目等著你 希望你回國後能夠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台灣最近天氣轉涼了 日夜溫差大 你可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