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club建立到現在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

是你串起了一個這麼龐大的''家庭'' 來自世界各國的歌迷

雖然我們語言不相通 可是卻沒有所謂的''一道牆''

大家的個性都與你一樣的Nice

在D-club中的家人們

都雙雙有著相同的理念 那就是''我支持禹哲''

那一種凝聚力 我相信你看見了

每天都有大批的家人們熱烈討論著關於你

你真的很幸福

而我從你身上 我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的是一種改變

那你呢 你是否也跟大家一樣 有所成長呢 你不必說

因為我們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