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媽還有小妹一塊出門 我跟爸媽已經好久沒有一塊出門了 因為雙雙都有工作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 之後出發到南投竹山的紫南宮拜拜

《那兒有一座耗資4000多萬台幣打造的廁所 裡面你完全聞不到任何臭味、尿味》

而我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廁所裡面有一座小噴池 非常漂亮 一走進去全身舒坦

走出來後更是全身舒暢 外觀也超超超級漂亮的 很難想像這是用4000萬台幣打造出來的廁所

拜拜完我們離開竹山後 想說要朝鹿谷回家 可是爸爸走錯路 誤打誤撞 開到了台中的''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是我第一次去 我爸爸之前曾經到那過 可是也沒有自己親身去逛過一遍

昨天我們到了那 感覺非常的新鮮 我們吃了好吃的刀削麵後 就開始逛街

逢甲大學的學生真是幸福 一出校門就是夜市 而且越晚越熱鬧 有好多吃的 有好多買的

不過那時因為到那才下午2點 實在太早 攤販都還沒出現幾家 加上妹妹 媽媽隔天要上班上課

我們逛到5點就離開了 不過我們彼此約定 下次去一定要過夜 也要給它逛個盡興

我開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