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我身旁不乏這種人 我想很多人都是 包括我也是

生氣讓人變老 變難過 變痛苦 甚至是心靈上的受傷

但卻偏偏人的臉上 就是要有這些喜怒哀樂 要有開心 要有生氣 要有痛苦

實在是很想要讓自己磨練一下 我可以不可以再當我生氣時 還擁有理智

但我想那種人應該是聖人吧 因為世界上沒有 也找不到

不希望看到大家為了''小事''而爭吵 更不想看到失去理智後的人

到底會做些什麼令人害怕的事情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病態''

它無法改變 只能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