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家的結束 我的心情也跟著Down下來了

於是我開始回味夏宇以及鬼鳳這兩個角色

夏宇《夏家大哥,腦中只有錢錢錢,很會唸書、做菜,可是卻是一位異能被封住的麻瓜!》
鬼鳳《自大狂妄、自認為是鐵時空最帥最強的異能行者》←不過他說的也對啦!


當夏宇一出現時 我真的很開心 夏宇這角色真的很適合禹哲 雖然他是位異能被封住的''麻瓜''
可卻是夏家中最聰明的''長子'' 但是他自己是多麼的希望''我不是個麻瓜''
因為常常被媽媽''雄哥''給忽略 好像大家都覺得 ''他那麼聰明 又精明能幹 雄哥當然最不擔心他''可是雄哥錯了 夏宇他也需要雄哥的疼愛 他不希望雄哥都將自己的愛都給了夏天 然後忽略了他的存在 於是邪惡的G教授給了夏宇一個魔戒 要他去吸取別人的異能 可惜夏宇用錯了方法 他當初就不應該接受 這方法不但傷害了許多低階的異能行者《包括夏天的好友任晨文、寒》
差點連妹妹夏美跟弟弟''夏天''都要慘遭夏宇的毒手,最後還要逼老爸葉思仁使用洗魂曲洗去夏宇身上魔性!
Ps.夏宇的嘴是十足的狠毒,每次遇到妹妹''夏美''都要大吵一番,兩人互相稱呼對方《勢力鬼、花痴美》

而鬼鳳這角色出現的原因是因為蘭陵王使用''離之咒''抵擋了葉赫那拉老掌門的''回之咒'',因此強大的魔力衝進夏家''滅''的入口
導致時空開始錯亂 雄哥被位移至''時空夾縫'' 夏宇則是平安回來 但卻因為強大魔力打中了他 因此開啟他體內的魔性 ''封龍貼''鎮不住了鬼鳳 因此衝破封龍貼而出 鬼鳳的個性自大狂妄 連夏天要與他合作傳輸''火''的原位異能給他都要用求的 不過鬼鳳有十足的帥氣 每次出場呢都有一堆Pose 雖然難免因為造型的關係被說很娘 但是我很喜歡這角色!

鬼鳳經典名句如下↓

1.《你們這2個小ㄎㄚ,本大爺就准許你們叫我...''鬼鳳''》
2.《我是許多少女的偶像,不要打花我的臉》
3.《我是整個鐵時空最帥、最強的異能行者》
4.《夏天,你腦袋到底裝些什麼東西啊,我從小到大教你什麼?麒麟飛進冷凍庫,不就是''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