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前幾天 為了買一本美容雜誌 我跑了2家商店才買到 這也就算了

那時要出門因為一時找不到鞋穿 就穿了漆皮跟鞋 沒想到''下雨''天 左腳跟鞋浸水

回到家後 還要因為倒杯開水而燙傷自己的右手 小婷小姐 妳那天到底怎麼了?妳一直在恍神

But...I Don't Know 我真的不知道 燙到後 我心想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手上萬一留下了疤痕 我會很想死.......《我現在就已經很想死了 因為已經有了一塊疤痕了》

整隻右手掌就因為那一個燙傷後的醜陋顏色《超級像一個胎記的》讓我難過不已 還起了一顆小水泡

怎麼我明明就已經在燙傷後 趕快冰敷了 還會起小水泡 我恨這一顆小水泡呀........總之 就是為

了右手起小水泡 我的心情開始變得不美麗 然而我不希望大家擔心我這一隻右手 但總覺得身邊 好多

朋友都一直關心我 一直在問我 ''妳的手怎麼了?'' 我很開心大家都那麼關心我 而且大部分都還是禹哲的歌

迷們 禹哲...如果你有看到 我相信你也會覺得 你的歌迷都超超超級貼心 這一點我真的非常非常肯

定 大家都紛紛告訴我一定要擦''除疤膏'' 我是一個很愛護雙手的女生 如果手掌留下了這一個醜陋

的疤痕 我想我會懊惱一輩子可 我不為了我的右手受傷而煩惱太久 我最擔心的是你呀 禹哲...你趕

快胖起來好不好? 看你瘦成這樣 我是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