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想了想 光是支持你 喜歡你 似乎大家都會做

而要大家想10個真正支持你 喜歡你的理由 好難

有人會說 支持你不需要理由 對 是不需要理由 就是喜歡了 就是支持了

而我想的這10個理由 是我我真正去思考過 也絕對是我發自內心要對你說的

第一個→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與魅力

第二個→喜歡你那宛如''發電機''的眼神 天使般的''笑容''

第三個→不高傲 不自滿 盡力''做自己''

第四個→敬業、努力不懈怠←《超感動》

第五個→貼心、Nice、超可愛、親合力100分

第六個→行為舉止宛如''王子''細微觀察力100分

第七個→非常珍愛自己,也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些什麼,不會踩錯步伐!

第八個→當你站上舞台時 就會盡全力展現出''最棒的自己''

第九個→相信你紅了也不會失去你原本該有的純真

最後一個→的確....支持一個所愛的藝人 不需要太多理由

一個中肯的就夠了! 當然帥氣 會唱歌 會演戲 大家都會講 我就不提

我要的是與眾不同 一個一直在爬上坡 衝向事業高峰的你

之所以那麼支持你 那麼的喜歡你 真的就只有上述我說的這些原因嗎?

你錯了 我還在尋找 還在認識你 我相信 我眼中的''唐禹哲'' 一定還有很多很多優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