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牌電冰箱'' 是我之前才在禹哲歌迷的網誌中找到影片

我仔細觀賞後...覺得...波波呀...你是鬼龍的弟弟嗎?你也是牛奶一族耶...

其實你知道的 魔術不能夠一直陪你一輩子 所以你必須走出去 去找一份正當的工作

剛開始我的確是覺得你實在是...不願意走出去 不願意去闖 難怪女朋友離你而去

當你遇到小潔後...你願意替她改變...因為一台冰箱 你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可以懂 你很愛小潔 你也願意為她付出 去找一份正當的工作

雖然你不順遂 你被炒魷魚 你遷怒小潔 你覺得小潔可以成功 而你為什麼就要摔跤

這不是小潔的錯 她也不希望看到你失敗 不想要看到你難過 她想要看到的是你重新站起來

然而你做到了嗎? 難道你們的愛情 會不會像是沒有冰過的牛奶一樣 就...變質了呢?

我不知道...

PS......小婷想對''波波''說... 你的小鬍子雖然留的很帥...不過...感覺跟你有點不搭耶...



終極一班 KO2 ''雷克斯'' 人人聽到 聞之喪膽

連金寶三都退閉三舍 可知...這角色有多可怕

當然就要請一位骨子裡酷到一個不行 可是外表卻溫柔到不行的''禹哲''來演出啦

雷克斯 表面上跟大東、跟大家 要好到不行 其實私底下他作惡多端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傳說中武器''阿瑞斯之手'' 不見血不罷休 噢... 萬一對上汪大東的龍紋鏊

想必是一場血腥大戰 雷克斯的亦正亦邪個性 連王亞瑟都脫口說''這小子實在可怕''

為了得到安琪妹妹 可以壞事做盡 在大東面前佔有她 你看你看 他是真的壞到一個極點

幸好...他沒有繼續壞下去 不然編劇就會開始頭痛 劇本呢就要改寫了啦...

PS.小婷想對''雷克斯''說... 你的頭髮別再綁成那種一解開了就會很醜的那種頭好嗎?

而且一綁就是要撐一段時間 你頭皮不痛嗎?還有...別再裝可憐了 導演不會因此給你多加片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