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少年少女中 那位不失風彩 迷倒眾生 連央央都不放過的

第二宿舍長''梁思南'' 你會不會太帥了?

可怎麼你連瑞莃是女兒身你都不知道呢?那時以為你應該很懂女生

沒想到泉比你搶先一步知道 我想你若是先知道瑞莃是女兒身的話

我想瑞莃她就不保了 還記得每當你一出場 都是一件毛衣外套披肩上 宛如美男子

真是想看看你跟瑞莃角逐櫻開小姐 可我沒有福氣呀...你去角逐櫻開小姐的話

應該是美到一個不行吧? 在愛情方面 你受傷過 你封閉自己 不敢表達出內心的那個你

這樣是不行的喔 要試著爬起來 受傷過不代表你沒有權利在去接受另一段新戀情 了解嗎?

還有別每次看到女生都想要去接近 很奇怪耶...你那麼多人喜歡 那麼多人愛

你不需要去接近別人 別人也會倒貼你的...

ps.小婷想對''南學長''說...劇中那張''光頭''照片 我相信...以後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吧?



熱情仲夏的氣質Model''田光楨''

該說你忌妒累好? 還是你覺得累為什麼可以擁有今天地位 而你卻還在慢慢爬坡?

你只是將夏芽當作一個可以用來對付累的工具 所以你故意對夏芽好 故意接近她

''夏芽'' 一位活潑天真好女孩 她當然不會介意 也不會有戒心 可是累他不同 別天真以為

你可以一直佔有夏芽 把夏芽當工具 用來欺壓累 那你就錯了唷...

其實有朝一日 你也可以成為跟累一樣 你不需要忌妒他有今天地位

也不需要去管他為什麼後來放棄 放棄後又因為夏芽改變

你只要記得''努力一定看的見成果'' 不需要去耍手段 不需要去覺得累先天條件好

光楨其實也可以 不是嗎?

ps.小婷想對''光楨''說...雖然你沒有出現很多...跟你也不太熟悉

不過你在劇中演的不錯 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