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女生,連要跟家人說句動聽的話,我不會
我嘗試去做改變,嘗試去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但是我發現好難

我甚至曾經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連要跟我家中的二妹說一句話都不敢
是我怕了她?還是我們之間產生了裂痕?
我竟然可以一天之中不跟她說超過10句話?
那樣是我跟妹妹彼此之間該有的親情嗎?我問過我的心,它跟我說''不是''
以前,我可以對她視而不見,將她當空氣,可是我心中依然知道她對我很重要
雖然我跟她不會互相去關心,不會互相去說對方的好話,更不會因為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就要我們倆坐下來聊聊,這是在我們身上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妳要我們倆去做,那請妳殺了我們倆,但是這些都是以前那個我的偏見,我們可是親姊妹耶.....
然而是誰改變了我?時間?歲月?週遭? 還是........我想這些都不是......
而是那一個內心深處的我,它到了一段時間  總該為自己做一個改變
我不是剛出生的小嬰兒,而小嬰兒也需要成長,我已經19歲了,難道不能自己改變自己?就當我們彼此之間的裂痕還沒有很大的同時,我開始為了自己改變而改變
嘗試去跟妹妹聊聊天,發現.........她其實也有很多話想要對我說
只是我們都太設限於自己,不是因為雙方都很忙,也不是因為互看雙方看不順眼
而是我跟妹妹從來沒有交心過,沒有真正認識對方過,就像我跟她中間隔著一道寬厚的牆  我看不到她,她也看不到我,我猜不透她現在正在想著什麼,她也猜不透我此刻心中是否擔心著她?直到最近我開始跟她聊很多,發現.....她也在乎著我,畢竟我們是最親的姊妹,我不能夠失去她,她不能夠失去我,我雖然不是一位稱職的姐姐,在她難過需要我時,我沒有第一個出現,可是我一定是一位,當她需要我的幫忙時,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支援她,因為她是我妹妹,其實.......從她身上,我也學到很多,我一直再走上坡,沒有繼續封閉著自己,問我為誰而改變,我會豪不猶豫跟說是自己  是自己為了自己而改變,不去為了誰,唯獨自己的改變自己才會看的見
這是內心深處的我告訴我的,我的改變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然而.....現在....未來.....我還是否盼望著,每天都能夠這樣與妹妹相處呢?
妳現在問我,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說''現階段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