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用痞客邦耶................So Fresh
以前都不會想到要去玩這個的說 所以說來說去都是為了 ''
唐禹哲''
我叫做 ''小婷'' 嗯.....這是一個蠻大眾化的暱稱啦
反正都有人會取這名字的說.........Ha Ha 所以很撞名....= =''
這痞客邦是為了 ''唐禹哲'' 建立的 沒有他 就沒有這個痞客邦了說
是該歸功於他呢 還是......... But I Don't know 不過我很感謝他就是了啦
我很愛美 不輸給他 總覺得女生愛美是天經地義 是到了一個年紀 是應該做的
至於男生也愛美呢應該是受了女生的影響吧......呵呵......
我很愛唱歌 也不輸給他 我無時無刻都在唱 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成為一位
歌手
但是我想 應該不會實現 我想是下輩子吧 這輩子的我只想平凡過生活
19 明年就要滿20了 有投票權  我也獲得自己想得到的自由
可是好像不是我所想的 那樣的美好耶.....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返老還童 想永遠都是19歲 無憂無慮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或許自己這樣異想天開 或許自己想要長不大 可是好難 也不會實現
噢........
我很愛聽音樂 什麼都會去聽 舉凡唐禹哲、飛輪海到日本的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在到韓國寶兒、東方神起以及國外的碧昂絲、賈斯汀我都會去聽
不管搖滾、抒情、日式曲風、Hip-hop、Rap、Funk、Soul
我也都聽 來者不拒 就是喜歡聽音樂 最近聽到一首類似鄉村名謠曲風
由部落格女
''寇比凱蕾'' 演唱 曲名我忘記了說 不過最近非常搶打
還有那個凱莉米洛跟台灣小天后Jolin一同合唱的
In my arms
再來不得不推薦 唐小生 的
''愛我''
實在不得不推薦他的歌曲
每首都非常的動聽 
愛我←日式搖滾、分開以後←催淚抒情、回馬槍←中國曲風
最愛還是妳←Pay easy深情主打
2008年度即將到來 下一年度 相信禹哲會越來越紅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戲劇小天王''、''樂壇新霸主''  ''創作系小生''
禹哲會越來愈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