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婷我發現 朋友太多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曾經說過 
知心的朋友一、兩個就足夠 其餘的我並不想去管了 
因為我在這最近失去了最寶貴的友情 4年的友情就這樣結束了 想當初我們多麼要好
現在都是過往雲煙 都是空虛
現在要我在去相信這世界上有多珍貴的友情 除非我自己哪天清醒了過來
不然你也無法改變我現在的任何決定 大家都是自私的 這句話我非常肯定
不想聽到誰批評我說的話 因為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都是我經歷過的
請有加我當朋友的你們 留言告訴我一聲 告訴我你的名字
不然其餘的我一概通通都不保留 刪除處分
請不要怪我這樣做 不是朋友太多 是我不願意在去相信
所以沒有來我這留言的你 我只好不擇手段 一律刪除
期限是5天 如果你沒有來留言給我 就不要怪我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