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說你人非常的Nice
小婷我已經見識到了 

曾經是你安慰過我 給我過一個雖然很渺小的希望 
我不開心時會看你的照片 而我開心時也會看你的照片  這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
跟你說你一定不信 我的書桌上有你的專輯 有你的照片 預購單 拍立得 月曆卡
曾經覺得遇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然而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你總是把歌迷當成寶貝一樣的看待 不希望她們受傷 甚至是等你等太晚 
因為你也會著急 你也會難過 你也會自責 這些都是你呀
我敢說我不是一位瘋狂的歌迷  跟你跟到家 跟你去拍戲 
但是我願意用時間去換取你對我的任何印象 記住 是任何
不要只是''我跟你一樣都是左撇子''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我 也不知道我的名字
這些都沒關係 只要你能再次跟我說''好久不見'' 而是你發自內心 那就足夠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有次我燙傷時 是你安慰我 告訴我要小心
不要在受傷 上次活動 我差一點要摔倒時 也是你及時抓住我的左手
這些都是你 我不要你忘記你對我的好 你也不能忘記 因為我沒有好好對你說一聲謝謝
那麼 現在我要說了 謝謝你在我危急時整就了我 原來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沒有人幫助 沒有人疼愛 因為我還有你 還有同樣關心我 照顧我的禹哲迷

小樣的親切熱情 餅乾的天真可人 黑喵的超人氣 怡萱的活潑可愛 阿咪的聰明過人
Angela的成熟理智 小方的超強雙手  Yilling的認真努力 蘋果的可愛稚氣 秀秀的時而害羞 
還有還有佳樺的童心未泯 以及 這一位她要我不能忘記她 呵呵 
黛欣《雖然我們剛認識不久 不過..OK的啦 以後就會變成好朋友》
這些都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朋友 或許還有 人多不及備載 

最後 我要跟你說 她們真的都很棒 都是我的寶貝 我不能失去她們
更不會失去你 在我心中任何一個重要的角落 我想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