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婷昨天去看禹哲時 活動都還沒開始 左腳就不聽話 抽筋拉
那時陪黛欣去洗手間 開心要回現場時 走到一半 我的左腳開始痛起來
不要以為我說假的 這真的很痛很痛 我那時非常想罵髒話 實在是痛到爆
幸好黛欣在身旁 還有一位好心的叔叔扶我到一旁坐下 不然我鐵定倒在那了
活動開始後 我好很多 沒想到在我身旁的Angela右腳大腿也抽筋拉 今天是怎樣
我們都很衰 一位左腳小腿 一位右腳大腿 都痛翻天了.........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
你就會知道有多痛多痛了 Because....
這種痛就像上萬隻針同時刺你的那種痛呀.............Ha Ha 我跟你們開玩笑的
這怎麼可能有那麼痛 上萬隻針 哈....嚇到了吧?不過這是真的很痛 黛欣說都可以摸到我的筋
爆了出來 可想而知 是非常痛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