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 曾經深深喜歡著一個很棒的團體 能歌善舞 
但是從他們身上 我摸索不到我要的 我沒有成長 只有盲目的追逐
我開始變的不像我自己 我難過 我笑 我哭 只是為了他們而存在著
我實在是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非常的可笑 他們又能算什麼 畢竟他們不是我的誰
曾經曾經很愛他們 活動我也跑 最遠我竟然可以跑到桃園的台茂 拜託 那是哪裡呀
我連去都沒有去過一次 對我來說 那很陌生 可是為了他們 我竟然願意這樣做
是盲目 還是真的愛上了 支持了 我或許當下不會那麼快就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經陷下去了

今年夏天 我聽到一首歌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這一位男孩他的臉孔很柔和 長的一表人才 而且很帥氣
我對他並不陌生 只是訝異 他竟然會唱歌耶 而且唱的令人動聽 這首歌是搖滾的 
我很喜歡 也不排斥支持他 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唐禹哲

為了他 我去預購他的專輯 開始跑活動 這小子 我從終極一班就注意過他了
那位雙面人雷克斯已經實現他的第一個夢想 他開口唱歌了呢
第一次見到他 得知他也跟我一樣都是左撇子 
他實在是一位讓人難以捉摸的特殊男生
擁有帥氣的臉龐 聽說他人很Nice 對歌迷 他都是一視同仁
小婷:''禹哲 你也是左撇子的嗎?''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的對話
禹哲:是呀 
小婷:我也是耶
禹哲:左撇子的人都很聰明喔
小婷:呵呵 是呀
那次我就下定了決心 我要跳脫以前的自己 我放棄了原有的堅持
我開始喜歡上這一位只是跟我一樣都是左撇子的男孩
唐禹哲

沒想到分開以後 每當我想到他們 就會低下頭 如今印證了 我還對他們殘留一絲感覺
你們的好或不好 似乎我已經不願意在去聽到 再去知道 因為我已經選擇放棄
原來放棄你們我會心痛 會難過 可是選擇就是選擇了 我現在只愛唐禹哲
你要改變我嗎?很抱歉 不可能

未來我是否會始終如一  一直支持著他 我並不曉得 我只知道喜新厭舊似乎誰都有
喜歡禹哲就一定要專一嗎 這不一定 那麼喜歡飛輪海也一定就要專一嗎 也不是呀
我只要現在的自己 有個喜歡的藝人 我願意付出 不求他回報我 只求他記得
那就足夠了 說永遠還太早 說放棄還不到 我只想要繼續做自己


話說戴上沒有鏡片的眼鏡
的禹哲 還真是帥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戴眼鏡
有點不習慣 之前雷克斯也是這樣呢 呵呵 難道 也是沒有鏡片

ps.請勿盜用或是存此兩張照片,抓到者一律公佈你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