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麼久 最近常常看到蛋炒飯的預告

實在是超級開心的 畢竟是大東跟禹哲努力的那麼久的戲

說什麼我也要每週日都鎖定電視機 誰敢跟我搶電視 我就殺殺殺

之前本來打算買下一家的所有DVD 不過我還是放棄了

打算把錢存下來 買蛋炒飯滴 

話說大東在蛋炒飯劇中 炒蛋炒飯的樣子真的很帥

想要吃他炒的蛋炒飯的客人 都要排隊呢 

而且是大排長龍唷 可能晚到的 米麒麟只能跟你說 明天再來

但或許是因為他的滿滿熱情 連我看預告時 都能感受到劇中米麒麟炒蛋炒飯時

已經炒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雖然我現在只看過米麒麟的短版介紹 不過我很期待禹哲飾演的冷冽

還有萱萱飾演的小舒 以及小薰飾演的哇沙米

五月四日就要在中視上檔囉

希望喜歡大東 禹哲 萱萱 小薰 的歌迷 影迷們 一定要收看

翻滾吧!蛋炒飯  唷

播出時間.....

五月四日 晚上十點 中視頻道
五月十日 晚上九點 八大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