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上來了 算一算也兩個月了吧
信箱有500封信件等著我刪 也有一些留言等著我看 
我好關心我的部落格 有沒有人來看 沒辦法 我的電腦壞了
也不打算修了 那種機型的電腦 修了很多次了 到後來還是不敵中毒的侵襲
電腦一修再修 沒幾個月它還是會壞
現在的我打算努力存錢 買台電腦 如果有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市面上
有沒有20000以內的筆電 我會感激你的


蛋炒飯劇情越來越精彩了 米麒麟終於對冷冽說出他對小舒心中的想法
冷冽是否還有機會去追求他的幸福呢 希望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蛋炒飯喔

禹哲 禹哲 你何時發新專輯呢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你在新專輯中
有更大的突破 更完美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