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也是給你的

還是不得不誇你記性好

我們只有見過3次面 沒想到第3次 我只給你一個暗示 你就記得我了

能夠跟你面對面說話 雖然只有那短短幾十秒

但我卻會覺得那幾十秒就已足夠 因為我已經那麼的近距離看到你的笑容

體會到你的親切 因此只要有機會看到你 我都會很把握那''幾十秒''

我還沒有支持你很久的時間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 你是位很Nice的藝人

所以只要有機會看到你''本人''我都會帶著''愉快''的心情

最後想告訴你.........你很努力 知道你最近瘦了 還是不得不跟你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 健康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