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牛奶一起去士林看禹哲

到了現場時 我跟牛奶開始在猜 今天禹哲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到現場

白色的、還是紫色的? 哈哈..... 禹哲到現場後

我一看到禹哲是穿白色的衣服 是我猜對了 今天的他 還是帥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就是簽名會了 輪到我時 我就先跟禹哲說

很謝謝他還記得我跟他一樣都是左撇子滴!

禹哲回了一句.....不客氣

之後看到歌詞本 因為第一本歌詞本有黏上我的名字

於是他問我《這是妳的名字嗎?》我回說對!

之後替我署名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合拍囉 因為我買了3張專輯

這段合拍的時間 我問了禹哲一個問題....

《禹哲.....請問你是左右手都能夠併用嗎?》

禹哲:不...我慣用''左手''

工作人員這時候回了一句.....他都用右手打人啦《= =''》

我愣了一下...又繼續問

《可是我上次在''翻滾吧!蛋炒飯''的記者會中看到你用右手斬雞 想說你的右手應該很有力》

禹哲笑了一下

回說.....就因為我用右手 所以才會切到手......《我不知道怎麼接話 一語驚醒夢中人 那我剛不就白問?》

這時他將手伸出來給我看了一下 不過我沒有看的很仔細.....

之後他用右手跟我握手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跟禹哲合照 那時的我非常非常的緊張

緊張到 我的手都在發抖 卻還是要硬比一個Ya的手勢...= =''



ps.請勿盜用此張本人拍攝的照片,抓到者公佈妳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