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打出這一篇文章時 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愛''它是很廣大的 而我打算分享國小到國中時對一位男孩的喜歡

國小的我 其實並不起眼 況且那時還小 根本不會去曉得''愛''是什麼?

而他是所有人群中最出色的那一位 直到國小畢業後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親口告訴他我喜歡他

直到我們雙雙唸了同一所國中 彼此雖然不同班 但我還是每天都見的到他

而我是否有把握當時的機會跟他說呢?我還是沒有....因為我只想暗中看著他好 就足夠了

我是一位''不擅於''表達自己的女生 所以常常容易被他遺忘

我也''不是''一位會主動告訴他我喜歡他的女生

曾經暗示過他 我很喜歡他 或許 他只是把我當成一位''好朋友''看待罷了

或許這不是愛 這只是我對他的''喜歡'' 對他的''欣賞''

後悔當初已經無事於補 然而現在我手中能夠掌握到他的消息 已經越來越少

現在他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對他的這份喜歡 我只能收藏在心底

其實.... 愛 是散播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的 只要你用''心''去體會

你也會發現到 愛 是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