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牛奶一塊去看禹哲 到了現場 看到了小蘋果跟她的朋友 還有D家的家人

大家都好Nice 之後活動開始後 大家高興的迎接禹哲《真是大排場

不知道禹哲有沒有覺得自己有像國際巨星的感覺呢?呵....》


禹哲上台後 帶來第一首歌''最愛還是你'' 好久沒在活動上聽到你唱這一首

今天又聽到你唱 我好幸福唷

之後你將小蘋果給你的大卡片拿起來看 嗯......這是大家的心意 也是大家想對你說的話

那時實在佩服小蘋果她們 個個美工都超強的 卡片做的非常精緻喔

第二首禹哲帶來''分開以後'' 每次聽到禹哲唱這一首歌 都會有一種鼻酸難過的感覺

接下來簽名會開始了 我跟才在這一場活動上剛認識的Angela還有餅乾

正在等有號碼排的歌迷們陸續簽完後

我們再去排隊 那時我手上已經開始狂冒手汗 而我身後這兩位 更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輪到我前面這一位歌迷簽名時 那時禹哲已經看到我手上的禮物 他喊了一句''哇''

當我前面這位歌迷簽完後 我就開始跟禹哲說話

《這是給你的禮物還有信》

這時禹哲收下禮物 還有我寫了一個禮拜的信

禹哲此時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好久不見''

天呀 ''好久不見''...........??明明上次見面是9月29日

《你還記得我?》

禹哲:當然

當他說完後 像是在我心中打了一劑足以溶化我的心的針

此時我笑了

當禹哲準備簽我的歌詞本時

我偷偷的跟他說《可以替我畫上月亮嗎?》

禹哲:好

於是替我畫上月亮 又在月亮旁邊替我加上一顆星星

雖然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很開心 大概是他看見了我給他的禮物中

有我自己親手摺的''星星''

之後我跟他說《天氣變涼了 你要注意保暖喔!》

禹哲:好

再來我又說《我身後的這位女歌迷要請你吃巧克力!》

禹哲:好

之後伸出雙手要跟我握手

我看著他 此時的我很幸福

之後他跟我說一聲 拜拜

我也跟他說一聲拜拜

當簽名會結束後 主持人說 禹哲還要在上台唱一首歌

她問我們 禹哲要唱那一首 那時大家狂喊''只欠一句我愛你''還有''造飛機''還有.....

所有人群中 聽到了一句''愛我''《那時的我好尷尬 因為講最大聲的是我.....》

此時主持人說 ''兩個字'' 之後大家才說''愛我'' 禹哲就帶來了''愛我''

禹哲演唱中 他的慣用動作呢還是出現囉 就是每當禹哲唱到高音時

都會蹲下 腹部呢就開始用力 因為要飆高音囉......《愛我.......↑》

只是今天沒有注意到他有沒有做出彈吉他的動作 哈..........

演唱完後 禹哲要離開了 大家還是大排場 歡送禹哲

因為禹哲要前去今日最後一場在''新莊''的簽名會啦

今天的我 很開心 很開心 很感謝禹哲你還記得我 這一天 我不會將它忘記的!

也感謝 Angela、餅乾、牛奶 今天陪了我半天 辛苦妳們啦!!




ps.噘嘴的禹哲也好可愛....
PS.請勿盜用本人我拍的相片 抓到者一律公佈妳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