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大好 二妹12月要飛日本 要替我帶一些當地物品回來

我的右手快好了呢...很感謝不久前曾經安慰我的所有禹哲歌迷們

佳樺、蘋果、小樣、暄暄、秋天、秀秀、Yilling、餅乾、Angela

當然還有''禹哲'' 你的關心實在令我感到意外 那一天內高校慶演唱晚會

如果當時我衝出校外後 沒有趕回校園 或許就不能交給你我寫的信件 不能跟你說點話

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預感 知道你可能還在校園 還沒有離開 我趕快衝回去

儘管腳上穿著跟鞋 當我看到了你 我已經完全忘記腳上穿的是什麼了

那時給了你信件 也對你說出我想要說的話 雖然只是我的提醒 我的擔心 話題微不足道

但是我要跟你們這些安慰過我的人說一聲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也非常感謝那時候你們關心我的傷 現在我的右手已經快要痊癒了

應該是...不會留下疤痕啦 不然我的心情又會不美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