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對我家電腦越來越沒自信了  吼 二百五的電腦 應該只剩下我家有

不蓋你 實在很扯 修理了又在修理 實在是圈圈叉叉

沒辦法上網 我也很無奈 實在對想念我的人感到抱歉

最近禹哲的活動是越來越少 隨著專輯又改第二版 小的已經沒有錢了

拜託 不要再有第三版改版專輯了 不然我實在是要去扮成小偷了

呵呵 影字書很屌 真的 不過最近實在是沒有很多時間用電腦

悲哀......我要打工啦 我要打工 打工 我需要錢 吶喊中............................

等我賺到人生第五筆薪水 我就買筆記型電腦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