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還是要去見禹哲 大家都會去 如果少了我 我想我也會難過倒抓狂吧
到了市政府捷運站 像是走到了自己的第二個家 光是11、2月份 我已經來了大概有5、6次了
看到很多位熟悉的面孔、當然也有陌生的面孔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我們都能夠很快的變成好朋友
大夥慢步的走到會場 這時候已經有些許的禹哲歌迷們已經在那等待了 
雖然我都不認識她們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是禹哲的''頭號Fans''
片刻....人數越來越多 禹哲簽書會的板子也開始慢慢搭起...頭一次覺得 禹哲飾演的殺手影 
''真的很帥''
這時候 我看到了Fly哥 腦子裡就突然就有個問題想要問他  
''Fly哥 如果影字書買了3本 那可以跟禹哲做合照嗎?''
Fly哥他愣了一下 回答...... ''嗯.....這個妳不應該問我耶...我也不是很了解''
Oh....我以為Fly哥會知道的說 當人實在是越來越多 
場面開始有些許的混亂 那時候有一位工作人員突然走過來告訴我 
是否可以請我來整隊一下這一些大批的禹哲歌迷 我二話不說就丟了一句''好'' 
不過大夥似乎都不是很團結 但是也順利的再短時間內整理好隊伍拉 很感謝大家的合作
此時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的是
25號 
還算是
挺Lucky的數子 之後美華說他看到一位背影很熟悉熟悉的男生
跟我說''他好像是禹哲的師弟昕陽耶'' 我就說 ''怎麼可能 他有來嗎?'' 
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請美華帶我上去瞧瞧 我的天啊.......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一位很熟悉的背影 這位男生他頭上戴了一頂帽子 似乎很低調的說
而他身穿黃色襯衫 當時正在講手機 就當他轉過頭來時 沒想到
 ''他真的是昕陽耶'' 今天的他怎麼那麼帥呀?呵呵 我是第一次這樣誇他
而且他每次呀都是笑的很靦腆很靦腆的喔 我走上前跟他打聲招呼 '' Hello 昕陽''?
然而昕陽不但沒有刻意閃避我跟美華 他還回頭一下看到我跟美華 就順勢也跟我們打聲招呼 ''Hello''
我問了一下昕陽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他也是靦腆的笑了一下說 ''等會好嗎?''
這時候眼看時間就要到達2點了 禹哲在大家熱烈的歡呼聲中出場 WOW...............
今天他是戴著一副帥氣的粗框眼鏡到場 因為他想要有作家的Fu... 不過小婷很懷疑很懷疑
禹哲他也沒有鏡視呀 難道他是戴著沒有鏡片的眼鏡呢 還是沒有度數的眼鏡?
哈哈 經過我詳細的問過 原來他是戴著沒有鏡片的粗框眼鏡
今天的主持人呢是
''美麗的容嘉'' 她今天好漂亮喔 當禹哲出場後 
全場大聲歡呼呀 這時候餅乾拿出了她要遞給禹哲喝的飲料 ''純喫茶一罐''
沒有想到禹哲呢他就當場開了那罐飲料喝下 餅乾這時候難掩心中的開心 就哭了出來 
黛欣也在這時候給了禹哲一條草莓巧克力 禹哲他笑說
''妳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容嘉笑著說 我們都很像小叮噹 有百寶袋 東西超級多的拉....Ha Ha Ha Ha
就將草莓巧克力放到口袋裡 這個時候
我身後的家族成員丟下來一本書籍說是要給禹哲看的
就當黛欣將書籍接過來後 她拿給了我說是要請我轉交給禹哲 我的天 我會害羞啦
禹哲看到那本書時 他就開始走向前想要拿 而我當然就是低頭不語 就在等他拿取那一本書籍
黛欣這時候不知道再幹麻 就一直拉著我手往後退 而禹哲呢當然就是就越走越進啦 拜託不要在靠近我了
不過呢他還是將書籍拿走了  這時候的我 臉迅速紅了起來 超級害羞的 耳朵也很熱 奇怪 我在幹麻呀
吼唷 都是黛欣啦 我很緊張捏 這時候禹哲笑著說 ''怎麼竟然
大東?而且也有莉亞耶?
《這時候的我們就說 ''這位莉亞可是禹哲的最愛唷'' 
不過呀禹哲他似乎非常想要極力的撇清 將莉亞推給大東 
呵呵 門都沒有 最後呢 當然不能少掉重點角色禹哲啦!》

至於書籍內容我也不曉得捏 不過應該很屌 而且做的也太美太精緻了吧? 這時候禹哲就說
''做的跟影字書一樣耶'' 就將那本書放在左邊影字書的旁邊
接下來他要問歌迷一些書籍上的問題 之後就會有劇照可以送給大家 
不過因為禹哲都沒有問到我  然而笨瑄、小兔她們
都已經拿到劇照了 因為問題都太過簡單 什麼書籍的名稱 禹哲在書中角色名字 
以及推薦人名字  書籍作者3位  最後連花絮的藍白拖鞋他都問了 
還有黑道老大是誰扮演 有的沒有的 他也都問了
而我的雙手跟識別證一直在那邊揮舞著 難道他是看不到嗎?氣死了我
這時候的我就丟出了一句話  吼唷 ''我要放棄了拉'' 
誰知道 禹哲你的耳朵也太靈光了吧?我說那麼的那麼的小聲都被你聽見了
他丟回了一句
''妳怎麼可以現在就放棄'' 呢?
這時候的我頓時傻眼 這樣都被你聽到呀 那以後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隱瞞著你的呢? 吼唷 真是的........
突然主持人容嘉說 禹哲他想要要找出一位作為影殺手的代言人 就歡迎4位殺手們陸續出場 
第一位 嗯....禹哲笑了一下 他應該覺得 這一位好像還不賴耶  
眼神中挺有當一位殺手的Fu.... 而且這一位殺手還蠻殺氣騰騰的說 呵呵...
第二位 = ='' 呢 剛開始他似乎不知道這一位是先生還是小姐 因為這一位他戴著頭套 他好像很熱耶
禹哲說 ''你是來鬧場的吧?'' 你戴著頭套 難道都不會熱嗎?好像似乎不能見光的說 
而這位忍者手裡還拿著飛鏢  禹哲就笑他說 ''你應該是扮演一位忍者吧?''  
那麼你好像走錯地方囉 不過看你挺熟悉的樣子 禹哲似乎很想要他將頭套取下
但是那位忍者執意不想要取下頭套 所以他一直抓著頭套不放呀...
第三位呢則是火辣性感的女殺手 這時候禹哲又不免的取笑她說
'''這一位女殺手手上應該是要拿Cucci或是LV的包包比較適合呀'' 
我想當下女殺手聽到後應該很無言吧...
最後一位殺手出場 耶 我看過她 這一位我很確定她是禹哲的歌迷
因為實在是太眼熟了好嗎? 她戴著墨鏡 穿著一件黑色大衣 雖然也很像 
不過我還比較喜歡第一位的穿著 比較有那種真的可以當殺手的感覺
就當他們跟禹哲一起合照後  禹哲很俏皮 將槍直接指在忍者的頭上 
忍者你要小心一點捏 禹哲殺手他看你很不爽喔
接下來開始連訪 連訪完畢後 禹哲看到忍者跟其他殺手們竟然在納涼啦 
呵呵呵呵 挺好笑的 忍者因為不能見光 只好將手伸進去頭套裡面搧一下
之後簽書會就馬上開始了 就當要輪到我時 噢 心裡還是難掩一直湧現出來的緊張 
而我趕快將信件 莉亞之完整版燒錄專輯《這可是我購買正版莉亞小姐專輯燒錄出來的耶》
還有芳香蠟燭 阿華田呢他自己泡  還有一張集結我們家族成員的內心留言 是一張大卡片
通通都送給了他那時候我小難過的說 
''是你自己說要我不要放棄 可是你都沒有點到我呀?''《泣奔》
禹哲就不假思索的回我
''因為不是我點的呀'' = ='' 先生 明明9位歌迷 9張劇照
而有一半的歌迷根本根本都是你點的好嗎?你說的話實在是實在是
太假了喔.........
不過沒有關係的拉 沒有拿到就算了咩 至少今天跟你的互動已經很多很多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之後他看到要簽名的影字書 點了一下秀秀的名字 問我這要不要署名 我就說嗯 她是秀秀
這時候他已經先將我的書籍簽完 噢 我的竟然沒有署名耶 糟糕了啦
我就趕快將我的影字書抽出來 再次遞上請他署名 而我有愛心喔 是我請他替我加的啦 呵呵 
那時候我記得好像還有謝謝他 上一次服飾活動那一天 幸好是他抓住了我的左手 不然我就要跌倒了
可是有點痛捏...他說
''沒關係 這是應該的 ''
再來是後面的黛欣 很好很好12本的福利 根本就日大金主
《其實都些都是我姐大婷請她代簽的拉 哈哈》
而福利呢就是一個深情的擁抱 還有終極一家幕後寫真的簽名 黛欣說 剛剛前面那幾位成員手上的
東西都是我設計的喔...禹哲看了一下 指了我的手說
''她去刺青喔''?我沒有去刺青啦 
這很容易
分辨的呀 用想也知道我是一位乖乖女 怎麼會去刺青啦....
下次如果戴欣在畫一次給你看 你再說我去刺青 那我就不理你了唷《泣奔 竟然說我去刺青》
之後黛欣繼續跟他說 那個草莓巧克力不能放在口袋 會溶化 禹哲頓時回神 ''對吼''
趕快將草莓巧克力從口袋拿出來交給工作人員 這時候黛欣又問 
''還記得你手上的戒指是誰送的吧?'' 禹哲笑著回黛欣說 ''這還用問嗎?''
這時候黛欣她正在狂找我 因為相機在我的手上 沒有我她不能跟禹哲合照
因為她沒有相機 只好借用我的 不然怎麼拍攝呢?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一堆我們家族成員在那等待要照黛欣 工作人員就向前說 只要一位就好了 
而禹哲他呢就點了我說 耶?他知道是我要照耶耶 我就趕快照起來
這時候禹哲他跟我說說''妳的手不要抖嘛....'' 吼唷 可是我就是會抖啊 這有什麼辦法咩........
我從小就罹患了帕金森氏症狀 一緊張 手就會抖的厲害《好啦好啦 開個小玩笑》
要我不抖很難拉 之後我們看到昕陽跟Kuso妹妹愛兒  就趕快跟他們索取合照以及簽名 
可是那時候因為大家手上都只有禹哲的影字書 於是大家就都翻到最後面白色地方給他們做簽名 
這時候我就先跟愛兒本人合照 她本人好漂亮喔 因為....大家都是一致這麼說滴喔  
而且她跟我差不多高捏  再來輪到昕陽 我對他說
''昕陽 你也太高了拉''  
整個顯的我很矮 而且矮了一顆頭有 不過還
是要合照啦 
只是站他身邊跟站禹哲身邊一樣 我會有壓力啦..
當我跟昕陽合照完後 我問他 如果棒棒糖還在的話 就要趕快吃掉它 
因為棒棒糖不能夠久放 你也千萬別把它放在那供奉  如果壞掉了 就把它丟了吧........
之後輪到Angela跟餅乾要索取簽名跟合照 當昕陽簽到餅乾的書籍時 
我的天 昕陽他把的名字 餅乾的乾寫成了這一個干字... = ='' 
這時候 餅乾看到她自己的名字被寫錯了 就跑來跟我說 那個
 
''昕陽把我的名字簽錯了耶''  怎麼辦? 趕快跟昕陽說 ''那個昕陽 
你的國文造詣要加強一下喔 餅乾的乾 你寫錯了啦 是這一個乾而不是這一個干喔''
昕陽看了一下餅乾的書籍 說了一句  ''
啊 真的寫錯了耶...抱歉呀.....'' 沒關係拉 
看你跟愛兒手上那麼多影字書要簽 也難免會簽錯 不過下次可別再簽錯嚕 因為這樣很糗捏....
接著我興起想要請黛欣跟主持人容嘉借一下麥克風 因為我們有話要對禹哲說 但是當我接到麥克風時
我開始緊張 不過該說的我還是要說 這時候容嘉對禹哲說 有幾位歌迷要對你說一些話 要仔細聽喔
3.2.1
''禹哲 聖誕快樂'' 他笑了一下 回了一句 ''聖誕快樂'' 
你很可愛喔 這時候我又在次興起 想要在丟一句
''禹哲我們愛你'' 給他 
不過就在當我們要脫口而出時 我卻沒有說 因為我實在是害羞到不行
倒是Carti說完後 又再添加了幾句廣東話給禹哲 而這一句廣東話是
這樣翻譯的 Carti說
''禹哲你好帥 好有型呀'' 禹哲呢他也回了Carti一句 ''妳好靓女呀''
呵呵 雖然我聽不懂這兩位的對話 不過禹哲你也太強了 連Carti說什麼你都知道 也都聽的懂
不虧是到過香港宣傳過的藝人 那時候我看到笨瑄正準備要簽名 趕快跟她說 請她替我轉達話
''我們家族的所有成員都先到下一個地點等他''
笨瑄照著我轉交的話對禹哲說 ''禹哲回了一句 ''那待會見囉'' 
這時候我早就跟黛欣還有今天剛認識的
兩個可愛的姊妹們 就已經先閃了 因為在不到那 就來不及了 




這位先生 您在看哪呀?那有目標好讓你瞄準嗎?
ps.以上照片請勿轉載或是盜用,抓到者一律公佈你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lv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